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 第二届全院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作者:刘蓓蓓  编辑:仇伟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积极的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艺术学院分工会今日举办 了“喜迎建党100周年”第二届全院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本着“爱党爱国、提升素养、展示风采”的宗旨,硬笔书法书写内容选择了与党史相关的名家名篇、诗词歌赋、经典小说中的段落等,字体不限。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及优秀奖30名




上一条: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我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