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牵手”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揭牌“美育实践基地”

作者:交汇点记者 陈悦勤  编辑:钱伟兴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交汇点讯 今天(3月15日),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牵手”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揭牌“美育实践基地”。

 

据悉,这一基地的建立是高等院校与基础教育携手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实施学校美育浸润行动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也是苏科大艺术学院“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新的探索实践。

苏科大艺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莫军华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基础教育的深度联系和协同共进,不断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和综合素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中实现一体化育人。在今后的基地建设工作中,苏科大艺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资源与人才优势,助推美育浸润的新探索。

交汇点记者 陈悦勤

编辑:陈雨薇

https://jhd.xhby.net/share-webui/detail/s65f4627ae4b05f85c7ec5127



上一条: 唯亭实验小学与苏科大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揭牌
下一条: 唯亭实验小学与苏科大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