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吴思宇  编辑:吴思宇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5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情况通报

 

2021328-42,我院环境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动画,美术学五个专业分别对本专业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同学都能按照毕业设计进度完成相应内容,有同学表现优异,完成出色,但也有个别同学进度滞后。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对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结果做一通报,对进度未达要求的同学通报批评,并根据学院及各系制定的毕业设计工作细则进行相应处理。

 

一、优秀:

视觉传达:蔺苗苗沈思昊路昊汪鑫

动画:林彦紫蒋玉冰王萌萌王浩宇刘璇

环境设计:王祉昊刘屿湾殷瑛王纯琦王雅婷李雪融汤焘玮王牛一丁玮徐嫣

数字媒体:张静雯、祝巍铖

美术学:张坤王婷、汝致远、吕燕、许双艳、刘思彤

对以上同学提出表扬,请再接再厉。

 

二、进度偏慢:

视觉传达:陈锦健沈欣怡宋堃

美术学:张晴张清华王品岩周世杰张莹莹康续放柏文奇施梦月

环境设计:张晶宇杨希佳陈金

对以上同学提出警告,请注意进度。

 

三、进度不足75%:

数字媒体:徐楚宸、王昊

被警告的学生须在4月3日前制定出4月4日至5月15日的每日详细毕设工作计划。并提交指导教师和数字媒体艺术系。如不能提交计划,或未能按时完成计划的,将扣除集体评阅分15分。

 

三、前期准备工作不足、进度延误严重

美术学:任俊昊

视觉传达:林金雄金庭霖杜鹏勃冯睦清沈婷吴维佳翁雪妹

以上同学毕业设计存在设计工作量不够、质量较差等问题,期中集体检查评价为不合格将在集体评阅成绩中扣除10分,请在4月12日之前改进并取得指导教师认可,否则将取消答辩资格。

 

四、 无故缺席:

数字媒体:康嘉裕、彭尉

对以上同学做取消毕业设计资格处理。



上一条: 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第二批次初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