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叶珊  编辑:陈超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贯彻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艺术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江枫校区艺术楼J7课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党委副书记季海君,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主持。

会上,严大银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学习教育、专项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具体要求,并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艺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安排。

严大银就学院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个到位:一是深入学习,确保精神领会到位。通过结合“三会一课”,以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力求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二是专项走访,确保调查研究到位。学院成立专项调查小组,由严大银负责学院党风廉政方面的调研,重点解决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薄弱、党支部涣散、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比例偏低等突出问题。季海君负责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伍立峰负责师资建设方面,陈卫东负责学科建设、教学方面,崔冀文负责教学科研方面的调查研究,务必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三是抓好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持落实领导责任制,学院党委、处级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支部要紧贴基层党员实际,创新方式开展工作。四是聚力宣传,确保氛围营造到位。通过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布署要求,通过树立先进个人、发掘身边榜样等方式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活动氛围。

我院将从9月下旬开始到11月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强化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发扬务实作风,坚持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上一条: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铸造师魂”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