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学院分党校2019年新党员标准化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叶珊  编辑:陈超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1125日,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学院分党校2019年新党员标准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枫校区J7课室隆重召开,本次培训由艺术学院承办。

首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为开班典礼致辞,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土木学院曹冬冬老师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宣誓之后,严书记为学员上了党课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写入党章,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严书记强调党员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在实际行动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系统而深入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真正把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伟力。


 



上一条: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铸造师魂”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