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叶珊  编辑:陈超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相关部署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艺术学院在江枫校区艺术楼2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焕娣,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主持。 学院党委对此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从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习领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面认真准备,多次交流研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工作要求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着手,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关键、点要害,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揭短亮丑,相互间坦诚相待。

陈焕娣对艺术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谈心谈话细致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结合艺术特点,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希望艺术学院积极探索深化主题教育的长效举措,扎实整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首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 建筑城规学院、土木学院、艺术学院、机械学院分党校2019年新党员标准化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