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叶珊  编辑:陈超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3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主持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均参加学习。
  “一个党员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全文学习了《规定》,并结合分管工作,认真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落实的工作措施。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作出了战略部署,制定出台《规定》是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坚持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面覆盖,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全面领导,实现全面从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规定》的出台对于进一步夯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领导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严大银在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明确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机制;要根据党委工作要点,研究制定学院党建工作要点,抓好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深化“艺术+党建”品牌特色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党建考核,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