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叶珊  编辑: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批示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感,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们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6月19日和24日,各位党员通过光明网、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政网教育部政务新媒体等平台,准时收看了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战“疫”示范微党课。在微党课中,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通过观看微党课,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生党员们收获了很多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最终战胜疫情,取得全面胜利。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慧:通过这次微党课的学习,我深深了解到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些战斗在一线的党员、医护工作者们,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为我们铸造出抗疫的安全保护罩,我相信,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不辜负逆行者们的付出,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陆静静: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国家相信党的领导。虽然,我们不能像无数医护人员一般战在前线,但是我们仍然能够竭尽我们所能,做好防护,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表率,在疫情防护工作中起积极作用。
   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路昊:我们身为共产党员,要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就像战“
”前线的工作人员面对疫情不畏艰险一样,响应党的召唤,全力以赴、勇往直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本次高校党组织的战“疫”示范微党课使各位党员都受益颇多,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习,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师生们的爱国情感,促进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694D



上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