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叶珊  编辑: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以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10月2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9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委换届等党建工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严大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二级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并对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说明。他提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统筹兼顾,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严格选举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力,凝聚党员智慧;要严肃组织纪律,加强督促检查,弘扬正气,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会议还就学院党建其他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就支部换届、书记项目等相关事项与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 江枫校区2020年新党员标准化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