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

作者:叶珊  编辑: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艺术学院“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在江枫校区J7课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海君以“牢铸党章意识 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题,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15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季海君从“党章的定义”、“党章的修改历程”、“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带领同学们重温、回味党章的历史,从中汲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同时还结合众多优秀校友实例,深入浅出地从理想、本领、担当、自信、道德、奉献、实干、进取、创新等方面,向在场学员们提出了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准和要求。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是我院信仰公开课的课程之一,以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树立了同学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强化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 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 江枫校区2020年新党员标准化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