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严万祺  编辑:仇伟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8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参赛团队再创佳绩。荣获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3项,国赛三等奖3项,国赛入围奖2项。分别是由陶重犇老师指导的学生韩世豪刘旸盛弘康的作品《面向自动驾驶场景的YOLOv5目标检测方法》(一等奖);陈卫东老师指导的学生林颢洋和雷晴的作品《“天问”未来交通工具外部造型概念设计》(二等奖);傅启明老师指导的学生刘若海、施小龙袁浩翔的作品《轨道交通智慧客流分析预测》(二等奖);李玮玲老师指导的学生刘文君、李文皓和张燕的作品《黄金分割—寻找美丽的“黄金”》(二等奖)奚雪峰老师指导的学生王寒和丁加琪的作品《基于B/S的信息化多级社区管理及智慧养老服务系统》(三等奖);王军老师指导的学生高慧婷、胡钰婷王丞的作品《解密三角形的稳定性》(三等奖)傅启明老师指导的学生王凡、朱茗仪张曦木的作品《基于双池DQNHVAC无模型控制方法》(三等奖);崔炜老师和陈祝琴老师指导的学生查舒婷、徐誉文朱清的作品《以手绘形,以诗伴佐——诗画二十四节气》入围;唐佳佳老师指导的学生尤欣玥高成杰蒋鹏远的作品《计算机云外设管理系统》入围。

    据悉,该赛创始于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的赛事之一。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共设置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等15个类别。全国各省级赛区选拔推荐入围国赛评阶段作品6500余件经过350名专家的独立评审、分组评议和专家委员会的综合评议,最终评定获奖作品。




上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 转发中国青年报:将毕业设计“写”在乡村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