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苏科大牵手唯实小共建“美育实践基地”

作者:江南  编辑:钱伟兴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与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在唯亭实验小学隆重举行。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共同推进美育教育的发展。

  唯亭实验小学校长陈军在致辞中表示,美育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顾维娜书记与莫军华副院长共同揭牌,正式成立了“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这一基地的建立,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艺术实践机会,帮助他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艺术。

  揭牌仪式后,唯亭实验小学的师生们还为苏科大艺术学院的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展示。德慧少年通过国画、书法等艺术展演,赵国华、孙铖、祁华忠分别进行了传统文化、美育课程、美育主题汇报,赢得了嘉宾们的肯定。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唯亭实验小学与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是唯亭实小“让每一个孩子享受爱与智慧的品质教育”理念下的“美育浸润”系列特色项目实践的有效探索。

https://www.jntimes.cn/jsdt/sz/202403/t20240319_8232547.shtml

  



上一条: 唯亭实验小学与苏科大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揭牌
下一条: 艺术学院与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实验小学举行美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