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视觉设计命题赛获佳绩

作者:  编辑:严万祺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视觉设计命题赛评审工作结束,我院学子李晓茹的作品《轻拟物风格图标设计》获国赛一等奖,并被大赛官方网站采用。陈卫东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届大赛内容丰富,有鼓励大学生发挥创新设计的“非命题赛道”,如视觉传达设计、数字音乐、交互设计、AIGC、可持续设计等;有与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合作设立的“文明赣州·有礼实践”公益广告专题赛;有与即时设计联合举办的“同时创造、即时设计”命题赛;有为鼓励大学生拓宽国际视野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创意赛UNCC。视觉设计命题赛是本项赛事首个评选出的国赛奖项,其他赛项结果预计将于8月份揭晓。



上一条: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 唯亭实验小学与苏科大艺术学院“美育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