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钱伟兴  编辑:钱伟兴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副院长陶金鸿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副院长(主持工作)莫军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治、副院长崔冀文、狄野美术系主任朱俊益、美术系教授王娇艳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书记和莫军华副院长(主持工作)先后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及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美师专业办学特色。

双方围绕美师认证过程中顶层设置、规章制度、培养方案、材料整理、基本状态数据报告、实习基地建设和专家考察、毕业论文、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

副院长狄野和美术系主任朱俊益还分享了师范认证工作中的思路和体会,并就顶层设置、全员参与、制度汇编、第三方调查、毕业生筛选等细节做了重点说明和提示。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玲玲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美师认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她表示:这次调研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从中学到了很多经验和做法,对江苏第二师范美术学院美师专业下一步的认证工作将有极大助益。她希望两院今后能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会后,我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陪同王玲玲等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书法实训室,颜文梁实验班教室及微格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和设施。






上一条: 艺术学院王伟林教授参加《苏州全书》编纂出版委员会全体会议
下一条: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视觉设计命题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