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苏州科技大学“绘设廉画,风正由我”主题海报与标语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编辑:赵炳涵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苏州科技大学第五届“廉洁文化建设月“活动,推动学校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由纪委主办,艺术学院在全校范围内承办开展了"绘设廉画,风正由我"主题海报设计与标语征集活动。本次活动自11月初启动,全校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共征集作品90余件。经专家评审团集中评议,共优选出两个类别共42件获奖作品及若干优秀作品。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获奖人员名单》。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如有异议,请实名致电咨询:65205232。



                                       苏州科技大学纪委   艺术学院  

                                    2023年12月21日      



上一条: 公示:艺术学院2023年度年终考核优秀名单
下一条: 关于召开学院基层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暨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