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艺术学院2024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

作者:  编辑: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一、参加人员

艺术学院2024年上半年拟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

二、工作程序

按照《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规定》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安排如下;

1.预答辩小组的组成

预答辩小组一般由三或五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又熟悉论文研究内容的专家组成,并确定主席和秘书各一人。各专业方向自行确定并邀请预答辩委员会成员,组成预答辩委员会,由方向负责人进行协调。请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务必于38日前将预答辩小组名单和答辩安排(包括答辩时间、地点)提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在“毕业与学位”→“预答辩申请”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和预答辩小组成员名单;

3.指导教师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审核学生预答辩资格和小组成员组成情况,并对论文完成情况、撰写是否清晰和严谨、成果表述是否全面和准确、创新点描述是否确切、格式是否符合要求及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评价,对于是否同意研究生参加预答辩给出明确意见。

4.研究生于预答辩前五日,将硕士学位论文送交预答辩小组成员。

5.预答辩程序参照《苏州科技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中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程序执行。

6.预答辩小组对学位论文进行评议,审查论文的撰写是否清晰和严谨、对成果的表述是否全面和准确、对创新点的描述是否确切,格式是否符合要求等,同时提出论文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修改意见,做出预答辩小组的评语和决议。

7.研究生通过系统打印《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登记表》并交学院;

8.各预答辩小组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登记表》后交学院,学院研究生秘书在信息系统中审核录入预答辩结果,通过系统打印《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汇总表》,由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三、时间要求

所有预答辩小组必须于325日之前完成预答辩。各预答辩小组秘书必须于325日前将本组预答辩材料提交至学院研究生秘书。

艺术学院

                                    202334




上一条: 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 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督导及同行听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