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视频会议

作者:叶珊  编辑:陈超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0-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严大银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在系统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引导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海君认为,要抓好学生发展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毕业学生的就业问题,要与时俱进,注重学生简历撰写、线上面试等素养的提高;二是疫情重灾区学生的问题,要紧紧落实学生以及家庭人员的身体情况的跟进工作,关注学生的生活困难,关心、爱护学生;三是思想政治教育的线上开展问题,要善于运用微信、QQ、钉钉等平台,定期开展主题班会,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坚守网络阵地。

 陈卫东院长指出,要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规定,任课老师做好远程教学的课前准备,熟悉各大网络品台,结合教学课程要求,提供丰富多样的网络课程,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观能动性。

 最后,严大银对学院近期工作部署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统筹谋划;二是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明工作纪律,充分利用网络线上办公,全员走出放假误区,及时进入积极的工作状态;三是深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师生疫情防控,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首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