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叶珊  编辑:陈超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艺楼20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严大银主持。
  会议上,严大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精神。会议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化初心使命为实际行动,正视并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
  就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严大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抓学习。全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全院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抓整改。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增强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抓落实。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初心使命变为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要紧密联系实际,提升工作本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