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毕业晚会的服装制作

作者:bgs  编辑: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1日晚6:30于成教楼406,团委成员已完成了一星期的毕业晚会的服装制作,各个部门差不多都完成了一套服装的制作。
  首先,团委的各个部门的成员几乎都没有制作服装的经历,但是大家都很积极,成员分配好不同的工作,不会让同学感到无聊而帮不到忙。这次的毕业晚会的色调为莫兰迪,大家一开始决定好所需的布料,画好版型就开始裁剪,缝补。一星期的时间,各部门都完成了其中一套衣服的制作,书记检查后,大家再改正,修整,达到好的效果,能够让模特尽快试穿。在制作服装的过程中,大家也学到了很多。制作服装大家都没什么经验,但是并不能没有计划,要画好版型再裁剪,也可以尽量不浪费布料。还有的成员学会了便捷的缝纫机,又多了一项技能,看到衣服制作出来,也都十分自豪了!
  最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完成毕业晚会的的服装制作。

                                                              责编/团委新闻中心未命名.JPG未命名-2.JPG未命名-7.JPG未命名-6.JPG 



上一条: 热烈欢迎校友荣归母校
下一条: 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团委第七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