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bgs  编辑:  图片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1日上午9点,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领导和校友们在江艺楼209展开了一次座谈会,校领导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开始之前,院长介绍了出席的各位院领导,校友们也进行了自我介绍,主要是在学校所学的专业和目前就业情况。
   会议伊始,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主要是传媒与视觉艺术学院改名为艺术学院的过程。学校的教学、科研能力在逐年提升,整个学校取得的成绩相比较之前迈出了一大步。重点是暑期艺术学院校友分会的建立,希望得到校友们的帮助。接着书记们也发表了讲话,主要是想创建艺术学院独特的校友分会,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大家可以及时地进行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对于在校生人才的培养。校友们平凡的故事,个人的经历分享给大学生,相比成功的名人,会有更好的借鉴作用,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也会有帮助。最后,校友们进行讨论并且合影留念。
   近期全国都比较重视校友活动,校友们站在市场的前沿,可让信息更快地流通。学校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校友们以母校为荣。 IMG_4028.JPG IMG_4034.JPG IMG_4039.JPG IMG_4051.JPG IMG_4043.JPG


上一条: 苏州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团委第九次例会
下一条: 毕业晚会的服装制作